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满怀深情迈入新时代

——福建省 “新时代新风采”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走进仓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21 17:41:50     【字号

  11月21日下午,福建省“新时代新风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仓山区专场在榕城广场举行。省市区相关部门干部及周边群众共800多人观看了这次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组织文艺工作者创造性地将理论宣讲和文艺演出融为一体,创排了一系列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文艺节目,以文艺汇演形式系统解读十九大报告,同时宣传福建的新作为、新风貌、新变化。

  演出中,一批新创作的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精彩节目集中亮相。歌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配乐诗朗诵《主心骨》和魔术《点赞新时代》热情抒发了亿万群众对领袖的拥护爱戴之情。戏歌联唱《文化兴国运兴》、小品《定心丸》、杂技《中国力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历史担当。快板《思想灯塔》、诗歌朗诵《放飞青春梦想》体现了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共同心声。演出在合唱与宣誓《新时代新征程》中达到高潮,表达了全省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和干事创业的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