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诚实守信手牵手  放心消费心连心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08 17:16:31     【字号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来临, 11月7日上午,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爱琴海购物公园开展主题名为“诚实守信手牵手,放心消费心连心---企业诚信经营宣传活动”。为规范“双十一”网络市场秩序,维护网络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组织辖区内110多家大型电商企业及商户到会。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现场向电商企业代表及群众发放《网络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年报工作宣传单及相关宣传网络诚信经营的法律法规宣传册等,面对面宣传“网络集中促销期间”自律诚信、守法经营的重要性。厦门美亚商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网络监管设备,该设备可有效发现和查处虚假主体、虚假宣传、不正当竞争、违法广告、网络传销、无照餐饮服务、假冒伪劣商品等多种违法交易活动,做到全方位精准执法、高效监管。

  下一阶段,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针对“双十一”促销期间网络交易商品和服务进行定向监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