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摆起百家宴 热闹迎中秋

融侨千家业主共品拿手菜邻里和谐乐融融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30 10:56:33     【字号

  9月23日晚,位于仓山区的融侨外滩CD区入口处广场上摆起了50张圆桌,300多位业主围坐在这里,品尝各家烧制的拿手菜,其乐融融喜迎国庆中秋佳节。

  这场百家宴活动于22日至30日的两个周末期间,在融侨外滩A区、B区、CD区,融侨水乡、融侨观邸小区内举行,共有上千户业主参与。

  记者了解到,早在半个月前业主们便积极筹划此事,每家报上拿手菜名,红烧猪蹄、水煮鱼、辣子鸡……天南海北的业主们捧出了各家现做的家乡特色菜。每个区域至少有三四百道菜品一字排开,居民们像取自助餐一样爱吃啥就拿啥。开吃仅一小时不到,百家宴现场就桌桌可见“光盘”景象。

  业主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物业也准备了丰盛的中秋博饼抽奖大礼,“品百家美食,赏百家才艺”拉近了业主的距离,欢声笑语洋溢在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