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山街道18个社区加入“送清凉”

有意参加的企业及热心市民,可拨打968800或通过本报微信微博报名 

http://www.csqnews.com  2017-07-21 11:08:44     【字号

  福州晚报讯  由福州晚报联合市委文明办、市城管委举办的第四届“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开展以来,受到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方的持续关注。昨日,仓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下属18个社区都加入“送清凉”活动。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金山大道413号丽景天成小区门口看到,这里是丽景社区省级志愿服务示范驿站,约12平方米的驿站可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免费茶水及免费借伞等志愿服务。环卫工李大姐告诉记者:“我们可以在这里吹吹空调,喝喝水,歇个脚,真不错。”丽景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涂烽烽介绍,下一阶段,他们还会联合爱心企业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金洲社区文体活动室内,记者看到许多老人正在打牌聊天,不时有老人到桌上的水壶里取水。记者见到桌子上摆放了两个不大的烧水壶,边上放着茶壶、一次性茶杯等,这就是社区的爱心茶摊。金洲社区党支部书记刘学峰介绍,将爱心茶摊设在文体活动室,方便到社区活动的老人、来社区办事的居民喝茶休息。

  记者获悉,金山街道的18个社区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在辖区内设立了免费茶水点供市民取用。

  金山街道爱心茶摊位置表

  “送清凉”队伍期待你参与

  守望相助,共度酷暑。本报携手福州市委文明办和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共同发起“爱心茶摊送清凉”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爱心商户与市民积极加入。届时,我们会在饮水点贴上活动标语。

  有意参加这一活动的企业及热心市民,均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或通过福州晚报官方微信、微博报名。我们将与你一起奉献爱心,在炎炎夏日给大家送去清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