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三措并举提升辖区教师队伍素质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23 16:08:28     【字号

  一是依托区教师进修学校,组织近3000名教师参加信息能力提升培训、公修课程学习及校本研训,对297名教师进行区级骨干教师培训、新师培训及教育科研管理者科研班;选送22名教师参加省、市及的调训工作;推荐上报省学科带头人培养人选19人。

  二是举行首届仓山教育专项基金奖教表彰活动,对23名优秀校长、185名优秀班主任、近280名教育教学成绩卓越的优秀教师及“一师一优化,一课一名师”市级以上获奖教师予以嘉奖,通过表彰先进,弘扬典范,激发教师争优创先和潜心研教的热情。

  三是成立新一届仓山区名师工作室,数量从9个增加至16个,名师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得到强化,有效知道培养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带动全区学科教学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