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开展“爱心义剪 助力攻坚”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14 09:29:07     【字号

  11月9日上午,仓山区团委联合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团总支、盖山镇团委和蓝调造型,在利嘉国际商业城5号楼广场前举办“爱心义剪 助力攻坚”活动,近50名项目一线的工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利嘉国际商贸城是目前福州市乃至福建省规模最大的专业商贸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被列入此次市级百日攻坚项目,一线的工作组和工人们为了推进项目建设,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力争于年前竣工。此次义剪活动让工人们不出工地,就可以享受优质的理发服务,大家对此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仓山区着力打造 “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精神,同时活动还给项目一线的工人们带去了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