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展2014年“相伴国学,快乐成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4-12-23 11:09:11     【字号

  在小学生中开展国学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提升小学生的传统文化修养、语文素养、加强学生的道德教育、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2014年12月13日上午,仓山区图书馆与福建江夏学院联合开展以“相伴国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组织小读者们观看感恩父母系列的沙画视频《时间都去哪了》,通过“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互动游戏,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活动,让小读者们在诵读中,从故事、情境、事理、生活中领悟内涵,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接受传统文化和人文精神熏陶。参加者达30多人次,发放奖品60多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深受小读者和家长的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