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山“九里潮街”夜市试运营

http://www.csqnews.com  2023-07-06 11:21:00     【字号

金山“九里潮街”夜市试运营

  市民在逛金山“九里潮街”夜市。

  位于仓山区金山大道与花溪路交叉路口的“九里潮街”夜市街区项目上周末投入试运营,预计7月下旬正式开街。这意味着,继福州市15个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全面开街后,更多区县级夜色经济街区正在崛起。

  7月2日傍晚,记者走进街区看到,道路两侧的彩色集装箱色泽明亮鲜艳,错层堆叠组合设计感十足。不远处的市集区内,支起了各式各样的店招,各种美食琳琅满目,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街区还与百威金尊啤酒、华洋饮料、哈雷摩托等品牌厂商展开合作,计划引入MCN机构、创客空间、特色工作室,为各类网红孵化和创业群体提供优质生活配套,打造创业孵化网红基地。

  记者从福州商务部门获悉,“九里潮街”夜市街区项目依托新华都·恒升中心广场,位于金山西北板块,夜色消费潜力较大。福州发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团队前往西安、杭州及境外学习考察,按照夜色经济示范街区标准,结合福州本土特色,根据周边社区居民和金山工业园区上班族的消费需求,引入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多元业态,打造了吃、购、游、乐一体化的夜市特色街区。

  街区一期建筑面积1388平方米,规划有96个商户,其中约54个摊点餐车,可以提供约300个就业岗位,能较好满足群众多元化消费需求。目前,街区进驻率已达七成,预计正式开业后进驻率达到98%以上,实现每个月客流量上万人次,年营业额约5000万元。

  (来源:福州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