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金猪迎春 幸福满仓

2019年仓山区举办“幸福满仓”新春团拜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9-02-01 18:05:07     【字号

  开场舞《金狮迎春 金猪送福》

  金猪迎春,幸福满仓。2月1日上午,仓山区在仓山小学举行新春团拜会,区四套班子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团拜会节目以仓山区各岗位的领导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为主力军,自编自导自演带给大家一场生动活泼的团拜年会。

463A1024_副本.jpg

  金猪送福

  会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上午9点不到,前来参加团拜会的代表们便来到了会场,或坐、或站,亲切交谈,互致问候、祝福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现场随机抽取幸运福猪,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团拜会在开场舞《金狮迎春 金猪送福》的热烈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463A1133_副本.jpg

  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发表新春致辞

  团拜会上,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书记蔡战胜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蔡书记表示,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仓山踏实、奋进的一年。一年来,我们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凝聚新共识,以“产业征迁两手抓”找准新路径,以“提振干事精气神”展示新担当。我们用平凡书写伟大,用奋斗收获幸福,用担当彰显了“仓山铁军”的风采,用行动宣誓了“仓山未来”的美好。

  诗朗诵《我们的四十年》

  啦啦操《燃烧吧,卡路里》

  蔡书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仓山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全区上下要坚持“奋斗建仓、幸福满仓”,用奋斗燃烧我们的卡路里,让幸福成为仓山的最强音。新时代新仓山,奋斗是奋斗者的座右铭,幸福是仓山人的宣言书。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奋斗中感受幸福,在奋斗中成就梦想。

  少儿国学经典诵读

  中国传统服饰秀

  仓山区各岗位的领导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利用工作空暇时间排练,献上了诗朗诵《我们的四十年》、啦啦操《燃烧吧,卡路里》、表演唱扫黑原创主题曲《共享盛世太平》、合唱《春天的故事》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五镇八街现场拉歌更是把团拜会拉上了高潮。仓山区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少儿国学经典诵读,以及区直各部门领导干部献上了中国传统服饰秀,团拜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五镇八街现场拉歌 (18)_副本.jpg

  五镇八街现场拉歌

  区四套班子领导,离退休干部,各镇街、区直各部门、新区仓山功能区、金山工业园区、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征收公司、城建集团、红星农场主要负责人,区人大、政协各工委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税务局、生态环境局、医疗保障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闽江公园管理处、福州国网供电公司仓山客户服务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指挥部指挥长助理、组办负责人,市级以上先进工作者代表等450人参加团拜会。

  合唱《春天的故事》

  全场齐唱《歌唱祖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