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临江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22 17:19:21     【字号

  今天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冬至节,为弘扬传统文化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2日上午,临江街道联合多家单位在观井社区的太平洋城小区中心花园开展了题为“团圆冬至,梦圆临江”送温暖活动,共有200余名居民参与了活动。

  活动以传承民俗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旋律,现场,主持人介绍冬至习俗,福州广场舞协会和太平洋城小金星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歌唱、舞蹈节目,博得阵阵掌声。一旁,社区志愿者和热心居民卖力地“搓米时”,并为现场居民群众们送上热腾腾的“米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冬至的来历,更让社区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以及社区集体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传承了福州的传统民俗文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