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十九大精神宣传到社区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01 09:40:51     【字号

  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的指明方向,令广大党员群众感到振奋鼓舞,信心倍增。福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学习领会十九大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并向基层党员进行传达宣传。连日来,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纪工委组织师大社区义务廉政宣传员黄以孟,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以黑板报的形式展示在社区,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千家万户。

  10月25日,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师大社区义务廉政宣传员黄以孟(右一)向社区居民宣传十九大精神。

  10月25日,福州市仓山区对湖街道纪检干部(左一)和师大社区义务廉政宣传员黄以孟(左二)组织社区居民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