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关心下一代成长、畅游福州左海海底世界

——仓山区政协开展主题活动关注特殊教育

http://www.csqnews.com  2017-10-27 17:50:04     【字号

  10月27日,仓山区政协经济城建专委会携手教育专委会和仓山区培智学校举行2017年度“关心下一代成长、畅游左海海底世界”帮扶主题活动。上午8:30,在仓山区培智学校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五部大巴满载着师生及家长驶向福州左海海底世界进行参观活动。

  在海底世界里,政协委员们与师生及家长们听着引导员的解说一起观赏海底世界的奇妙景观。孩子们看到了各种奇妙的海底生物,了解到一些动物的生活习性,如:大海龟、水母、企鹅……家长们和孩子们都被海底世界里奇幻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纷纷驻足拍照,流连忘返。随后,大家还在表演厅观看了人鱼共舞表演和海豚表演等节目,驯养员和动物们精彩绝伦、搞趣卖萌的表演秀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很感谢政府和社会对这些特殊的孩子们的帮扶和关爱,也给了我们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陪孩子一起出来游玩,很开心,很感激。”一位家长在参观过后激动地说。

  仓山区政协常年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培智学校的建设发展,协调政府加大投入力度。区政协经济城建专委会在往年活动中看到这些孩子由于其自身的特殊性,外出的机会较少,于是决定出资26000元用于(师生、家长的门票、租车及饮料点心等)这场秋游活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亲情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世界的美好,为将来更好融入社会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