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文化进村居

http://www.csqnews.com  2017-10-16 19:19:00     【字号

  10月14日下午, “喜迎十九大, 文化进村居”首场演出在建新镇麦浦村进行。现场人头攒动、节目精彩纷呈,包含了十番民乐《十鼓涌泉》、器乐合奏《母亲颂》、女声独唱《南湖的船·党的摇篮》、闽剧折子戏《马贻顺选段》、男声独唱《祖国之恋》、男女声对唱《守望相助》、舞蹈《今天是个好日子》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

  看完演出后,村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许多村民表示:“文艺演出队到我村演出,我们大家特别高兴。通过专场演出增进了村民团结意识,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希望今后能更多地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悉,“喜迎十九大 文化进村居”第二场演出将于10月17日上午九点在建新镇马榕小区广场进行。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