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 网络中国节]中秋回眸,这里是仓山中秋“独家记忆”

http://www.csqnews.com  2017-10-09 18:03:11     【字号

  9月29日,仓山区人社局和区总工会组织仓山区在岗的46名定西籍员工代表参加福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举办的“福州-定西职工欢乐娘家行”国庆中秋联欢活动。

 

  福州市乾元小学在中秋佳节之际,举办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浓情中秋,情系乾小”的中秋猜谜活动。

 福州市麦顶小学小志愿者们在郭春副校长的带领下,与共建单位——仓山监狱的警官们一起走进仓山区仓前街道万春社区居民委员会,慰问社区内的高龄老人。现场,小志愿者们将仓山监狱警官亲自制作的礼饼分发给应邀而来的高龄老人们,传达了节日的温暖祝福和诚挚的关怀!

  9月29日,临江街道综合文化站举办“月满中秋 情聚临江 独具匠心 月饼DIY”体验活动,组织烘培兴趣爱好者20多人参加此次体验活动,并邀请专业烘培老师到场,现场教学。

  9月30日上午,在临江中心幼儿园开展“月圆中秋,爱在临江”传统节日进校园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们引导孩子了解、知晓有关中秋节意义、传统礼节和习俗,并请专业烘培老师开展制作冰皮月饼的活动。

  10月4日下午,由福州顺天圣母故居联合仓山区有关部门举办“2017年中秋传统成人礼”民俗活动,吸引了许多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