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花海公园百日草提前开放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18 11:26:21     【字号

  市民在花海公园游玩拍照。

  福州晚报讯 红的、粉的、黄的、紫的……各色花朵竞相绽放,汇聚成一片花海。走在一条条开满鲜花的小径中,游客也成了风景的一部分。

  昨日,记者在花海公园看到,数千平方米的百日草已提前悄然开放,未来半个月硫华菊、醉蝶花、孔雀草也迎来盛开季。

  据了解,百日草在江边苗圃以及桥下苗圃都有播种,花朵有红色、黄色、粉色、玫红色和橘色,两区块都将形成百日草色带。其中,桥下苗圃播种4个“色块”,分别是红色、粉色、黄色和玫红色。目前已有过半区域开花,形成不同的色带。

  花海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硫华菊的播种区域从鼓山大桥斜坡至儿童乐园对面斜坡,花朵以橙色为主。醉蝶花的播种区域集中在省科技馆(在建)下的斜坡处,花朵混以粉色、玫红色以及白色。孔雀草的播种区域为江边水闸至公园西入口的斜坡,此次播种的孔雀草为复瓣品种,花形小,花色为“火焰色”,由内及外颜色逐渐加深。它们都将迎来盛放期。

  此外,国庆节游花海公园,在欣赏多色花海之余,你可能还会见到小区域种植的重瓣向日葵和红心向日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