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秋文化走进金山街道中天社区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12 17:26:18     【字号

  2017年9月9日上午,中天社区携手福州市歌舞团、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金秋进社区”党建志愿服务公益文艺汇演。

  市歌舞团的志愿者为居民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

  文艺演出在以茉莉花为主题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市歌舞团的志愿者们为居民们献上精心编排的舞蹈、歌唱、乐器演奏,同时,仓五小的孩子们给来宾们带来了《为中华之富强而读书》激情昂扬的朗诵。在教师节的来临之际,社区还特地为老师们献上一个《老师、老师》的少儿舞蹈,感恩教师的辛勤付出。

  演出中间还穿插了有关“党建”、“平安三率”、“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的有奖问答环节,以轻松问答的形式把汇演推向高潮。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居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盛宴,也促进了邻里和谐,增进了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