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幸运网友免费“恋游”福州

“浪漫七夕,情定福州”线下活动举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28 11:00:55     【字号

  

  

 

  幸运网友和旅游达人畅游福州。

 

  福州晚报讯

  昨日,由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乐途旅游网协办的“浪漫七夕,情定福州”主题活动,以福州浪漫一日游的方式圆满落幕,2名幸运网友获得免费游福州的机会。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官方微信号‘遇见福州’发布为期三天的趣味寻宝H5活动,以有奖参与的方式吸引网友积极参与、广泛分享。”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说,其中赢取特等奖的网友获得本次双人福州浪漫游的机会。

  本次旅程以恋爱中的“初恋”“热恋”“依恋”“眷恋”四阶段为主题,通过游览福州的著名景观,让获奖网友体验情感的不断升级。从左海海底世界到仓山老洋房,从泛船浦教堂到闽江夜游,网友在不同的情感层次中感受福州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活动还邀请了两名旅游达人全程参与,他们通过多方位的体验,总结精品旅行素材,通过自媒体进行传播,提升福州旅游品牌知名度。

  今年市旅发委官网微信平台主要结合节庆、美食等热点,推出了“鱼乐一下·丸出新意”“燃情春日,嗨游福州”等线上线下活动,为“有福之州”树立了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接下来,平台还将推出以中秋、温泉、新年等为主题的互动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