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飞凤路下官巷增设15盏路灯

仓山区建设局积极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11 11:29:30     【字号

  飞凤路增设了路灯。

  福州晚报讯  近日,根据市民的反映,仓山区建设局在飞凤路和下官巷沿线共增设路灯15盏。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飞凤路看到,飞凤山庄外路边人行道上多了好几盏新设的路灯。这些路灯高约8米,美观大方。在飞凤小区外,几名市政工人正在对路灯进行最后的固定和调试。

  前日晚上,记者又走访了欣元丽景旁的下官巷,发现这里新装的路灯已经全部亮起,每隔10余米就有一盏。几名在巷子里乘凉的依姆说,路灯几天前就装好了。

  据了解,此次增设的路灯全部采用LED设备,既省电又能保证亮度。仓山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飞凤路和下官巷沿线增设15盏路灯后,能很好地保证沿线公共照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