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70名优秀学子被录取

小茉莉合唱团招生

http://www.csqnews.com  2017-07-05 17:13:19     【字号

  孩子们一边唱歌,一边展示才艺。

  本报讯 日前,福州小茉莉合唱团举行招生面试,吸引了来自全市各校200余名热爱音乐的学子前往面试。

  招生测试现场位于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场上,穿着彝族服装的张嘉琳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她来自福州市螺洲中心小学,由于家住的比较远,早上六点就已出发前来测评。她说:“我从幼儿园开始就很喜欢声乐表演,希望今天能被录取。”

  福州小茉莉合唱团2000年自成立至今,已参加了30多场国内外赛事,取得过国家文化部、教育部“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最高奖项——“小百灵奖”等优异成绩。

  当天,经过听音模唱、视谱能力、清唱等环节的测试和考核,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四附小、鼓一小等学校的70位同学最终获得了录取资格,详情可见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