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际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20 11:13:59     【字号

  学生们在愉快的气氛中,学习安全用电知识。

  本报讯 6月16日上午,来自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供电所的多位先进典型代表,来到福州市湖际小学开展“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网福建电力‘百先进进百校’社会公益活动”,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课。

  课堂上,先进典型代表们结合儿童的年龄和受知特点,通过案例讲解、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安全用电知识,他们特别告诫小朋友不要用湿手去触摸电线、插头、插座,不要随意乱拔电线等。遇到危险时要找家长和老师,并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

  此外,供电所还给学生带来了学习用品以及精心准备的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增加授课的趣味性,使学生在愉快的气氛中学到了一些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孩子们规避风险、提高自身防范的能力。

  当天,湖际小学还与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先进典型黄颂签订结对协议书,由他担任该校“校外辅导员”,帮主学校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等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