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18万株茉莉花安家飞凤山公园

http://www.csqnews.com  2017-03-17 11:21:12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仓山区在飞凤山奥体公园环山跑道旁种下了450株黄花风铃木及洋紫荆,为“林荫式马拉松赛道”再添绿荫。

  结合二期休闲步道建设,仓山区今年在飞凤山奥体公园重要节点及出入口种植了18万株茉莉花,打造茉莉花街景公园。

  据了解,仓山今年将完成43项城区园林绿化工作,推进流花溪榕树公园、沙滩公园(二期)、尤溪洲大桥南桥头榕树主题园、清凉山公园(核心区)、烟台山公园(修复保护)等5个公园建设,以及浦上园、建新园、牛浦河公园等3个街边小游园提升改造;完成阳光城大都会工地外侧绿化带改造提升工程,实施火车南站周边及环岛路、湾边互通、螺洲互通、金山大道、浦上大道等19条林荫路的提升改造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