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上查看!仓山镇督促物管挪走

万升小区“僵尸三轮车”占车位大半年

http://www.csqnews.com  2017-03-09 15:24:21     【字号

  万升小区一辆“僵尸三轮车”占车位大半年仓山镇政府派工作人员到小区,督促物业将车挪走

  福州晚报讯 市民王先生近日向本报反映,仓山区牛眠山巷正祥万升小区西区内,7号楼楼下有一辆“僵尸三轮车”停在公共车位大半年了,车胎都瘪了。小区车位十分紧张,业主们向物管反映多次均无法解决。

  昨日仓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前几日他们了解情况后,派人去实地查看,走访了小区物业处,要求对方联系三轮车车主。经过一番协调,该车主终于将三轮车挪走。

  昨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回访看到,西区7号楼下,原本停放“僵尸三轮车”的车位已经空了出来。由于此前车辆长期没有挪动,该车位地面上的杂草明显比其他车位高出许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