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醉美夕阳红

仓山区老体协新春文体展演

http://www.csqnews.com  2017-02-08 18:16:58     【字号

  在福州市仓山区,有这样一群老人,他们大都已年过半百,从原本的工作岗位上退休了,然而他们依旧保持着一颗不老的心,依旧从事着另一项他们热爱的事业。

  2月8日上午,由福州仓山区老人体育运动协会举办的新春文体展演,在位于仓山区建材市场内的门球场开幕,为到场的近百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表演者们多为五六十岁的退休老干部,然而舞台上的他们活力十足,除了展示了一连串的歌舞表演,还将自己平时热爱的运动太极双环和柔力球等融入了表演当中,除此之外,表演者们还特地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表演,这些“模特”们身穿旗袍,举止优雅,仪态端庄,仿佛个个都接受过专业训练,在舞台上尽显中国风之美。

  这样的一场表演,虽然既没有精心装饰的舞台布景,也没有美轮美奂的灯光特效,但是这样一场表演却融入了每一个表演者几个月的心血,虽不如那些大型晚会,但是也让到场的每一名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也感受到了这些退休老干部对生活不减的热情。现场的阿姨也是太极双环表演者告诉我们,她们为了准备这个节目花了近三个月时间练习,虽然练习时间有些辛苦,但是她们丝毫不觉得累,而且能够参加这样一个活动,能够上台表演成功,她们感到非常的开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