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2017我们一起起航

http://www.csqnews.com  2017-01-26 10:25:03     【字号

  2017新春到来之际,仓山区在仓山小学举行新春团拜会,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区级离休退休老同志,各镇街、区直各部、委、办、局领导班子成员、仓山高新园区、各投资区、各系统党委、各人民团体、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区国税局、地税局、国土分局、供电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共51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团拜会上,部分单位干部职工、领导、福州市歌舞剧院以及仓山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团拜会开始时,区委蔡福勇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蔡书记指出,一年来,我们再燃新激情,谱写了发展新篇章;我们再燃新激情,打赢了百日攻坚战;我们再燃新激情,提振了干部精气神。新的一年,我们要当好新区建设的排头兵,加快打通主城区通往长乐滨海新城的连接通道,推动福州从知道海的城市向真正的滨海城市转变;我们要当好产业升级的排头兵,加快推进冠洲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金山片区工业园区改造等十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产城联动、提升发展”;我们要当好民生改善的排头兵,继续深化“抓治理、促提升”“抓稳定、促和谐”“抓民生、促改善”等专项行动,为仓山发展营造更好环境,为仓山人民增添更多福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