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首家保障房小区配套普惠园在仓山开园啦!

http://www.csqnews.com  2017-01-01 17:27:29     【字号

  2017年1月1日上午,全市首家普惠性幼儿园仓山晟禾联建幼儿园揭牌开园暨新年送福仪式隆重举行。仓山区委、区政府领导、区教育局领导班子一行出席了该园的开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联建社区居民及省市区幼儿园园园长、老师等300多人。

  动感活力的开场啦啦舞表演拉开了开园仪式的序幕,展示了教师们的蓬勃朝气与活力。仓山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孩子们也用舞蹈、歌曲、器乐演奏、快板等精彩的节目为现场的观众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晟禾联建幼儿园是由艺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斥资近1000万元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打造的保障房小区配套幼儿园,开创了全市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举办优质普惠园的办学先例。该园拥有优良的师资队伍,为附近群众带来优质的幼教资源,提供近五百个优质而普惠的幼儿学位,大大缓解了附近居民孩子入园难题。

  仓山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加大对学前教育的经费投入力度,扶持普惠性民办教育发展,有效化解群众入园贵、入园难的问题。不断探索、创新多元化、特色化的办学模式,鼓励更多有实力、有口碑、有追求的民办教育机构参与仓山教育,构建公民办并举、普惠大众的学前教育新格局。

  (文/图 陈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