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仓山区飞凤山奥体公园将设免费WiFi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20 11:23:09     【字号

  飞凤山公园依山傍湖

  12月2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石磊磊/文 包华/图) 位于福州仓山区的飞凤山奥体公园,在去年9月开放后,成为和海峡奥体中心相配套的公园。该公园目前的维护,还是由建设单位负责,和市区其他公园相比,这个年轻的公园广场、园路多,便于休闲锻炼,但遮荫区域有限。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局了解到,从2017年元旦开始,飞凤山公园将移交给闽江公园管理处负责,全园将开通WiFi,相关配套设施也会更加齐全。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公园,看到不少游客在这散步。游客王女士说:“现在的园路很宽,但到了夏天,避暑的区域较少。”

  记者了解到,飞凤山奥体公园在建设阶段,是由市园建公司负责的,代管期一年,如今已经期满。

  昨日,记者将游客的期许反映给闽江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园会增设一些固定的服务网点,供游客休息,在夏日也会有遮阳的措施。同时,公园的座椅、垃圾桶数量会按照市区公园的数量增加,满足健身人群的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