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文莱大学生,闻香识花茶,走进榕城-茉莉花茶的故乡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14 10:30:00     【字号

  13日下午,来自文莱的大学生参观团一行19人来到了仓山的春伦集团体验茉莉花茶文化。

  大学生参观团在园区内观看了初制工艺、精制工艺、窨制工艺等制茶工艺,游览茉莉花资源圃,并来到了春伦文创园茶文化展厅,了解关于茶的故事。随后,文莱大学生在文创园3楼观看福州茉莉花茶的茶艺表演。制茶师傅张子建对国外学生说到:“做茉莉花茶很辛苦,有时候常常要到半夜,但是做茶的过程却是充满欢乐的。”张子建师傅用做茶的例子来鼓励同学们。不管面对什么难题,都要有一颗勇往直前的心。

  参观团里随行一位大学生表示:“这一片神奇的东方叶子,散发着春天般的味道,福州茉莉花茶真好。”

  张子建师傅介绍:初制工艺、精制工艺、窨制工艺

  春伦茉莉花资源圃的品种众多,引得文莱大学生们争相拍照。

  文莱大学生在文创园观看福州茉莉花茶的茶艺表演

  文莱大学生在文创园探索茶文化故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