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自贸区海峡国际智贸城二次园众创空间正式启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11 08:30:32     【字号

  2016年12月10日上午,海峡国际智贸城二次园众创空间启动仪式隆重举办,福州市科技局、福州市旅游局、仓山区政府、仓山区自贸办等单位领导均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启幕。此次二次园众创空间,规划10000平米用于办公、社交、培训、展演、生活体验等相关空间以及构建政策对接、投融资、媒体推广、赛事选拔等服务平台,帮助更多二次元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海峡国际智贸城二次园众创空间建设的启动,揭示了福州首个面向二次元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正式启动,进驻二次园众创空间的企业与创业团队都可以在培训服务、产品营销推广、互联网增值服务、项目投资基金、风险投资等方面都得到全方位的软性服务。

  目前,我国二次元市场庞大且增值空间巨大,2015年产值已达4229亿人民币,群体已超过2亿,创业者人数也以突破36万人。据悉,海峡国际智贸城二次园众创空间自规划以来,得到了巨大的反应,已经超过20家二次园周边创业服务团队表示入驻意向,当天3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正式入驻协议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