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春薪课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仓六小举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09 16:22:39     【字号

  2016年12月9日,仓山共青团与闽江学院团委联合启动仓山区共青团“弘扬时代主旋律 传播青春正能量”教育实践暨闽江学院“青春薪课堂”系列活动,并将2017年定为仓山共青团红色先锋年。

  从即日起至2017年12月,闽江学院团委将选派100名学生团干部赴我区中小学担任中学团委兼职团干部、小学少先队兼职辅导员,运用团课、队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引领广大青少年牢记历史使命,继承爱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开展传统文化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探访闽都传统文化,引导青少年热爱传统文化,丰富历史知识,拓展人文思想,塑造优秀的行为品格。

  与此同时,仓山共青团将围绕“全民动员 绿化仓山”、“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等党政重点工作,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团员、少先队员勇作表率、争当志愿者,将共青团的思想政治引导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