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仓山镇计生办开展“12.1”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6-12-02 12:04:26     【字号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为了提高市民对艾滋病的了解,预防艾滋病,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仓山镇计生办在万里村开展了以“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仓山镇的计生专干通过发放计生宣传折页、避孕药具、提供艾滋病防治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同时,动员社区群众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把艾滋病预防知识传递给其他人,特别是青少年,共同承担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避孕工具200余盒。

  此次活动普及了艾滋病的知识,提高了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的意识,唤醒人们采取避孕措施、预防艾滋病,并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及其家庭,消除歧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