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区举行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01 16:50:44     【字号

  11月1日,仓山区举办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当天上午,全区五个镇、八个街道在金山榕城广场上设立集中宣传点,宣讲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介绍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知识,号召广大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

  镇街集中宣传点

  从北到南,全区各个宣传点竖起了帐篷、摆起了桌子、悬挂了横幅、摆放了展板、印发了传单等,营造了主题鲜明、规范有序、健康和谐的换届选举氛围。

  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

  市民认真了解选举知识

  市民领取选举宣传材料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宣传发动,使广大居民群众通过学文件、看资料、读报刊、参加活动等方式,认真掌握换届选举的相关知识,切实了解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民认真了解选举知识

  相关链接:

  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

  选民须知

  选民登记

  致外出选民的一封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