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智慧仓山”APP正式上线 开启城市智能新生活

http://www.csqnews.com  2016-10-01 14:52:43     【字号

  10月1日上午10点,“智慧仓山”APP在仓山万达广场举办大型上线活动,活动现场开设了最大的互动体验区以及各类活动回馈参与的群众,让市民现场体验“智慧仓山”APP的方便快捷。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天晚上20点,现场下载APP的市民还有机会将Iphone7带回家。

  智慧仓山APP正式上线启动仪式

  市民下载APP并成功预约疫苗接种

  市民林小姐在看到市民服务中心的很多事项也能在APP上办理后,马上将APP推荐给了自己的好友。她表示,之前去办理护照的时候,要老早就去市民服务中心排队,以后不仅可以在“智慧仓山”APP上预约排队,还可以查看办事进度,真的会方便许多。李大爷让工作人员帮忙下载了APP,并认真学习怎么使用“智慧医疗”功能,表示以后去医院在家就能挂上号儿了,省了他不少事儿。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如何将APP分享给好友

  工作人员指导市民下载智慧仓山APP

  “智慧仓山”APP是仓山区政府为进一步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而推出的的智能软件,由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该软件集市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医疗、教育、出行、社区、办事、旅游、文体和运动功能为一体,可以实现水电煤气等生活账单查询缴费、交通实时路况查询、医疗预约挂号、在线教育以及婚育证明、升学办理、证件办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等诸多功能,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解决大事小情,极大地省去了市民在工作生活中多方面的时间和麻烦,让城市生活更加智能化。

  扫二维码就能下载智慧仓山AP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