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靠前指挥,一线救灾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28 14:54:25     【字号

  28日一早,仓山区代区长梁栋,区委副书记翁国平分别带队赴辖区内各涝点指挥疏浚工作。

  代区长梁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台预案,坚持在岗在位,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户;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巡查排查工作,确保发生险情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同时要做好疫情防御工作。

  翁国平副书记要求内涝严重路口,第一责任人要及时到位,尽快进行疏浚,及时拉起警戒线,劝止群众通过,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对于巡查过程中新发现的涝点要详细记录,通知相关职能部门加紧排涝。

  代区长梁栋赶赴后坂路,现场指导相关部门疏通地下网管路线,确保居民出行安全。

  代区长梁栋巡视连江南路,对内河清淤排水工作作出指示,确保及时有效排除路面积水。

  代区长梁栋来到复园路,要求做好群众安全转移工作,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积水疏浚工作,确保居民人生安全。

  区委副书记翁国平调研金榕北路金工路口,要求相关单位提高警惕,尽快疏通堵塞的下水管道,防止灾情扩大。

  副书记翁国平察看盘屿路时指导工作人员对存在积水的路段实行现场管控,及时排除涝点隐患。

  政法委书记林宇在火车南站东广场现场协调市供排水管理中心的应急排水车辆进行应急排水作业。

  政法委书记林宇亲自投入抢险救灾工作第一线,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做好火车南站道路疏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