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台风“鲇鱼”逼近 仓山区严阵以待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27 20:03:37     【字号

  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消息,第十七号台风“鲇鱼”已于今天14时10分前后在台湾花莲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预计明天将在闽南沿海再次登陆,登陆大陆的时间考虑是在28日凌晨至上午,主要是在福建福清到漳浦,最大可能登陆地点在福建泉州附近,给福建带来的降雨量不可小觑,有望达到350毫米。省气象台预计未来6小时莆田、福州、宁德三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部分县市有5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仓山区已经拉响了Ⅱ级防抗台风预警,仓山的五镇八街都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保护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仓山区各大公园因为“鲇鱼”逼近已经全部闭园了

  仓山镇通过辖区中的LED屏滚动播出防抗台风的最新情况

  金山街道准备防抗台风用的沙袋

  仓山镇出动镇村干部帮助转移居住点地势较低的居民,并帮忙移除可能造成高空坠落的杂物仓前街道社区干部走进社区一家一户提醒防抗台风

  三叉街街道及时处理危物危树

  螺洲镇对辖区内易积水点进行整治,投入大量资金铺设排水管道,确保周边群众不会被水挡住出入家门的路

  对湖街道湖岭社区督促辖区物业准备好车库沙袋和挡板等防汛物资

  临江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培训机构展开排查,停止所有课程,保障孩子们平安。

  有些低洼地开始出现积水,环卫工人及时清理沟口

  不用担心住的太偏僻,台风天受灾没有救援----仓山区所有镇街台风天均有24小时值班电话,家中受灾一个电话,镇街、社区干部就会赶来支援。

  仓山区的13个镇街已经全部行动起来,下到社区,下到村里,一个一个排除隐患,一个一个解决问题,和居民同甘苦共患难。仓山区防汛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只要“鲇鱼不游走”,仓山区防汛办枕戈待旦,决不放松警惕,随时准备投入抢险救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