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攻坚2018 >> 正文

征迁交地进展顺利 福平铁路仓山段3个隧道月底开挖

http://www.csqnews.com  2016-09-05 17:12:36     【字号

  福州日报9月5日讯(记者 王玉萍 文/摄)记者近日从项目建设方获悉,由于仓山区征迁交地进展顺利,本月底,福平铁路(仓山段)将开始樟岚山和鸡笼山三个隧道的施工。

  福平铁路为国家级重点建设项目,其中,仓山段涉及城门镇樟岚、胪雷、浚边、龙江四村,涉征170多亩。因项目为三江口片区新旧征收政策交替(不再执行人口政策,改为实行产权政策)的首个项目,前期征迁推进有所缓慢。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7月15日,征迁工作组重新进场征迁。

  “在征迁过程中,参与的工作人员顶住压力,真心真情为涉迁村民服务,成功实现新政策‘破冰’。”仓山区三江口片区征迁指挥部方面透露,重新进场征迁后仅一个月时间,就完成206户签约,签约率达98%。截至目前,已交地130亩。经过攻坚,尚未签约的涉迁户也有望近期完成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