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区迎“六一”儿童节 开展校园美育成果展演

http://www.csqnews.com  2016-06-02 09:09:53     【字号

正值六一儿童节。今日上午,仓山区江心公园举行了“七彩烟山 阳光校园”仓山区“六一”国际儿童节暨校园美育成果展演活动。活动现场分为中心台演出和五园文化展两部分。

  中心台由仓山区各所学校带来极具地方色彩的表演,如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城门中心小学的舞蹈、茶艺表演《烟山茉莉 茶韵飘香》,江边小学的《龙舟精神代代传》舞蹈表演等。

  台下的五园文化展包括德馨园、智善园、阳光园、美育园和勤勉园。五园结合了艺术和德育亮点,分别展示了各式各样的校园特色文化、公益活动、体育活动、传统文化和劳技项目,孩子们在现场发挥他们的创造能力和艺术才华展示了剪纸服装,捏面人,毛笔书法,机器智能,足球竞技,武术表演等等。

  另外,现场高跷队、足球队、武术队等台上台下表演师生达一千五百多人。

  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引来阵阵掌声,演出既体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又突显了地方特色和文化内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