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金山立体停车库拟8月底启用

位于金山文体中心旁,可停112辆车

http://www.csqnews.com  2016-05-20 17:32:06     【字号

  作为治堵措施之一,仓山区将新建改建8个停车场。其中,新建的金山立体停车库有望下月中旬完工,8月底对外开放。

  昨天记者在金山文体中心边上看到,两栋6层的车库已经完工,屋顶和外立面的绿化已完成,工人们正在紧张清理现场、绿化车库四周。

  金山立体停车库占地面积2607平方米,共设置112个停车位,其中一栋38个,另一栋74个,采用六层升降横移类机械停车,设备分为多层多列布置,除顶层外每层设一个空车位,各层所有车位均能自行横移。除底层车位外的所有车位均能自行升降,升降速度每分钟15米~20米。启用后,车库三层以下取车时间平均为28秒,三层以上取车时间平均为56秒。

  “市民停车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分为刷卡、按键、手动三种。”有关人士表示,为了便于市民了解停车库剩余车位,将在为民路两端加装电子显示牌。车库暂定营业时间为八月底,收费标准以市场调控为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