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 科技助残,梦想飞扬”科技助残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6-05-19 09:15:45     【字号

孩子们沉浸在四驱车的世界里

培智学校的孩子们跟着机器人一起舞蹈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在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由仓山区委文明办和仓山区教育局联合主办,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年宫)承办的“科技助残,梦想飞扬”科技助残活动在仓山区培智学校举行。

  2016年5月17日上午,仓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教师志愿者队伍进入培智学校,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学普及教育活动。科技探索展品开放体验和机器人演示,为小朋友们树立良好的科学观和价值观。库拉3D打印机、四驱车模型竞赛和3D立体贴画的活动吸引了培智学校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也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

  此次活动让智障孩子参与各种科普互动环节,将科技学习的欢乐传播进培智学校之中,使爱心的暖流涌向全社会,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弱势人群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