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心公园首届花艺展开展

http://www.csqnews.com  2016-05-12 15:05:11     【字号

  昨日,江心公园里春意盎然、浪漫温馨,“爱之岛”首届花艺展正式开展,吸引大批市民前往观赏。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130多种共10万多盆的花卉绿植点缀下,公园靓丽一新,美不胜收。在公园入口广场,英文“LOVE”的雕塑格外显眼,一旁的大榕树则被“同心锁”装扮得充满甜蜜气息。沿着小道往里走,草地上摆满了各色美丽的花朵,路两侧的花箱里,红色的美国大叶海棠正迎风招展。大榕树垂下的气生根上挂满蝴蝶装饰物,仿佛真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搭上颜色各异的车胎园艺小景,宛如置身童话世界。而石斛、空气凤梨、蝴蝶兰、猪笼草等热带植物,则给公园里的凉亭穿上了绿色的外衣。

  在每组园艺作品旁,都有许多游客争相拿着自拍杆、照相机拍照,努力把最甜的笑容留给美丽的公园。“平时比较忙,趁着假期带家人前来赏赏花,给身心放个假。”市民刘先生说。“花艺展充满浓浓的浪漫气息,真是太棒了!”陈依姆忍不住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