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州江心公园5月举办花艺展 10多万盆花卉亮相

http://www.csqnews.com  2016-05-12 10:31:05     【字号

  江心公园“爱之岛”首届花艺展于5月份举行。届时,参展花卉绿植花卉达130多种、共10万多盆,将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据介绍,本届花艺展以突出重点、提升景观为宗旨。本着自然、生态、环保原则,突出江心公园“爱”的主题特色,展出12组充满爱意、浪漫、青春、缤纷、绿色的12组植物绿雕和花艺荟萃小品造型。花展期间公园开放时间:6:30—21:30。

  相关部门提醒,目前江心公园周边受场地限制,未设置机动车停车位。因此,请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出行践行者,尽量采取步行、骑非机动车、乘坐公共交通的绿色出行方式。此外,为更好地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和生态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花展活动期间,公园将加强客流量控制,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公园管理所的工作,错开高峰时段入园或排队等候,确保出行游览开心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