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公益演出

——“走进江心公园”流行音乐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6-04-25 15:25:54     【字号

  4月24日上午10:00,由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仓山区文化体育局、仓山区园林局主办,福州市歌舞剧院、福州市江心公园管理所、仓山区文化馆承办的,仓山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公益演出——“走进江心公园”流行音乐会,在仓山区江心公园演艺广场举行。

  假日的江心公园热闹非凡。音乐会现场,美妙动听的歌曲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舞台上,歌手们热情的歌舞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福州市歌舞剧院的青年歌手们带来了《青苹果乐园》、《雪人》、《怒放的生命》、《给我感觉》、《白桦林》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台上台下纷纷挥手合唱。此次流行音乐会中不仅有歌曲演唱,还有萨克斯的器乐表演,更有新颖的无伴奏人声合唱阿卡贝拉。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舞台气氛,高潮迭起,让江心公园焕发出青春的活力。为推动流行音乐的发展,仓山区文化馆将携手西岸组合,举办流行音乐的免费培训班。

  我区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活动中,还将在社区、村(居)、企业、广场、学校等推出不同形式,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营造形式多样、内容健康、弘扬时代主旋律的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