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沙排盛宴 榕城开启

http://www.csqnews.com  2016-04-20 11:53:12     【字号

  昨日,2016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开幕,当日的男子资格赛精彩纷呈。经过一日两轮的争夺,8对选手晋级正选赛,我省唯一一对持外卡参赛的选手未能闯过资格赛首轮。

  浪费局点痛失好局

  上午9时30分,持外卡参赛的我省选手林武钦/陆则全对阵西班牙选手马尔科/加西亚。

  首局,林武钦/陆则全打得积极主动,率先拿到局点。然而场上风云突变,久攻无果的两人开始急躁起来,在浪费一个局点后再丢掉关键一分。20∶22,将眼看就要到手的胜利果实拱手相让。

  第二局,林武钦/陆则全显得办法不多,被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21再丢一局,遗憾止步资格赛。“进攻出了点问题,自己的节奏偏快,几次进攻没有处理好。”陆则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而且又是本土作战,心态上有些着急,自己没有调节好,很想把比赛拿下来。特别是第一局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显得太急躁,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处理好这些细节。”

  我市陈诚今日登场

  经过一日两轮的争夺,男子资格赛一号种子、奥地利组合库纳特/德雷斯勒抢得正选赛门票。而资格赛二号种子、瑞士组合盖博苏勒/格尔森,三号种子、波兰组合布里尔/库亚维克以同样的1∶2败下阵来,无缘正赛。

  首个比赛日,资格赛高排位种子选手纷纷落马,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剩下5张正选赛门票,被挪威组合卡姆斯道/索鲁姆、俄罗斯组合雷明/巴尔苏克、塞尔维亚组合巴斯塔/克拉里斯、德国伯尼瓦兹兄弟组合、拉脱维亚组合芬斯特斯/托克斯夺得。

  本次比赛,我国共有3对组合获得直接参加正赛的机会,分别是李健/李焯新、哈力克江/包健、陈诚/张立增。其中,我省选手李健、我市沙排好手陈诚都是“全勤”参加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州公开赛的比赛。

  今日,陈诚将登场亮相,希望他能一路过关斩将。福州籍世锦赛冠军薛晨,则要等到明天才开始上阵争抢里约奥运积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