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山区财政局组织干部开展 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6-04-13 09:26:26     【字号

  4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仓山区财政系统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活动,仓山区财政局组织干部前往榕城监狱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腐败典型案例剖析”、观看服刑人员三大改造的现场实时画面等,党员干部们对典型腐败案例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对身陷囹圄的生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在观看“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片时,服刑人员以亲身经历剖析了自己犯罪的思想根源,痛述了犯罪的惨重代价,给国家和人民及个人家庭带来巨大伤害,大家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和教育,发人深思、催人警醒。最后,在观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展”时,财政局的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在进行日常财务工作时,一定严格遵守党的八项规定,坚决把好“财政关”。

  从监狱参观回来,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此次活动是一堂鲜活生动、具有强烈冲击力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为大家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人生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依法、廉洁理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