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运会沙排比赛第六日 决赛席位出炉

http://www.csqnews.com  2015-10-25 11:10:42     【字号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的第六个比赛日,上午,进行了男女子组的5~8名附加赛。最终,女子方面海口组合吴冬梅、王如意与沈阳组合符宇、王滢拿下各自的比赛。男子方面,沈阳两队组合冯创业、刘俣呈与薛涛、吴金松也成功击败各自对手,会师五六名决赛。

  下午进行的是男女子组半决赛的争夺。前两场比赛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两支有“国字号”队员的乌鲁木齐组合夏欣怡、王婧哲和海口组合林美媚、颜云肖顺利会师决赛。南通组合王嘉希、袁吕雯与带伤作战的东道主组合李娇妹、陈佳莉则要在明天争夺铜牌。

  男子半决赛第一场是南通组合周朝威、颜廷洋与上海静安代表队蒋晨鑫、陶骋安。南通组合实力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但第一局比赛上海静安代表队丝毫不落下风。局末,南通组合抓住机会一记ACE球,以22-20拿下首局。第二局上海静安队很难再能找到机会,以21-14在下一城。

  最后一场比赛是东道主组合戴凌飞、陈祖航对阵杭州组合何晓峰、周志杰。结果东道主队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发挥的有点紧。反而杭州组合打的大开大阖。以21-15,21-18战胜福州组合挺进决赛。

  明天,将进行女子决赛,后天将进行男子决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