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运会沙排比赛第三日 小组赛阶段结束

http://www.csqnews.com  2015-10-22 17:18:17     【字号

  今天,第一届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年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争夺。女子方面,夺冠热门夏欣怡、王婧哲虽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依旧以21-10,21-9战胜银川组合黄孟莉、庞珊珊收获小组第一。东道主两队也是势不可挡,尤其是陈佳莉、李娇妹对阵乌鲁木齐组合杨雅兰、阿黑旦·木沙江。第一局开局,打出了一个11-0的高潮,第二局的开局也几乎是第一局的翻版。最终,21-8,21-4福州组合轻松获得小组赛三连胜,锁定小组第一。另外一对福州组合万昕怡、林艺棋三战两胜排名小组第二。

  男子方面东道主组合戴凌飞、陈祖航对阵南通组合陆天宇、曹鹏鹏,第一局打的很顺,21-9仅耗时12分钟就拿下对手。第二局东道主找不到了第一局的节奏,最后以23-21才拿下最终的胜利。另外一对福州组合陈庆林、黄晨浩三战一胜排名小组第三。

  明天,将进行男女子组八分之一决赛阶段的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