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欢歌笑语庆祝儿童节

http://www.csqnews.com  2015-06-02 10:30:40     【字号

  仓山第五中心小学鼓号队表演

  仓山第五中心小学跆拳道表演

  仓山第五中心小学新队员入队宣誓

  仓山第五中心小学一年级小朋友入队仪式 第一次系上红领巾

  仓山第五中心小学优秀教师和孩子们一起受表彰

  仓山实验小学300多位六年级学生在六一这天合影

  仓山实验小学绳操操表演

  仓山实验小学武术操表演

  仓山实验小学“红领巾相约靑运梦”的武术操比赛

  仓山实验小学“红领巾相约靑运梦”的武术操比赛

  郭宅学区后坂小学合唱活动

  2015年6月1日,仓山区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各校各幼儿园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仓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们走访了多个校园,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慰问。

  仓山实验小学举行了“红领巾相约靑运梦”的武术操比赛,雄壮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孩子们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靑运的支持和加油!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欢聚在操场,共同迎来“红领巾相约青运梦——庆祝六一主题活动”,在庄严的队旗下,少年先锋队的新队员们迎来了入队仪式,还举办了“红领巾迎青运”主题系列活动,在青运会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参与。此外,该校花样跳绳队队员带来了精彩表演。

  盖山幼儿园举行了美食节,廊道里摆放着每家每户的拿手菜,分外飘香。在仓山小学,孩子们在廊道中进行书画展、古筝表演等活动;学校礼堂里进行着六一儿童节文艺表演、运动场上开展着五人足球赛等。

  在这样欢乐、幸福的时光中,孩子们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幸福,度过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