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传递正能量·唱响中国梦”

记南台岛激情广场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5-01-05 15:53:15     【字号

  2015年1月1日晚,由仓山区文化体育局、福州市文体协会主办,仓山区文化馆、南台岛激情广场承办的2015年元旦迎新联欢会,在主持人诚挚问候和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

  联欢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独唱、男声小组唱、舞蹈等,可谓精彩纷呈。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南台岛激情广场舞蹈队,这是一支在福州地区久负盛名的业余舞蹈队,从成立到现在已经八年了,队员不断更新,但服务社会大众的宗旨始终未变,无论是赈灾义演,还是宣传教育,都能看见她们活跃的身影。舞蹈队表演的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台岛激情广场自成立以来,始终紧抓时代脉搏,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唱红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正能量,净化社区环境,为福州市的文明城区建设做出了贡献。迎新联欢会在圆舞曲《共园中国梦》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