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仓五小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新年

http://www.csqnews.com  2015-01-05 15:41:51     【字号

  12月31日,弧形拱门在校门口悬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5年迎新汇演”的舞台在大操场搭起,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处处洋溢着迎新年的喜悦气氛。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学校带领学生学习并实践着。今天的活动就是对该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好总结。

  下午,全校师生在操场落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林忠校长对全体师生进行新年致辞,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表彰了“朗读之星”“美德之星”等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少先队员。

  合唱队员们唱着《仓五小校歌》开启了迎新文艺汇演。跆拳道、抖空竹表演、亲子游戏活动等等。各年级的朗诵节目是对本学期我校关于经典颂读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好总结。欢声笑语飘荡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新的一年,祝愿仓山区第五中心小学,带着希望、欢笑与梦想,创造更加美好的2015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