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形式多样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4-12-08 10:50:40     【字号

  昨日是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在福州街头小巷,到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纷纷用独有的方式来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

  昨日上午,鸿儒老年乐园来了一群志愿者。他们除了为老人送上精彩的演出,还为老人开展健康咨询、眼科检查、维修电器等活动。活动主办方仓山区委文明办还为老年乐园的160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

  与此同时,茶亭公园西广场,来自各级文明单位的13支志愿服务队成员正在对群众进行园艺插花、家电维修、理发、残疾人就业等指导,并提供牙科保健、洗牙等免费服务。在鼓楼遗址公园,1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举办了急救知识普及、普法宣传、文明交通宣传和推拿按摩等4项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时,由50名志愿者组成的骑行队伍则从仓山万达广场出发,沿着金洲南路、建新南路、海峡奥体中心开展绿色骑行活动,宣传低碳环保迎接青运会理念。在志愿者的陪同下,10多名残障人士还参观了海峡奥体中心、仓山万达广场,体验无障碍设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