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书车进校园啦”

仓山区开展“书香节系列活动”之书车进校园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4-09-24 16:31:21     【字号

  9月23日上午,由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仓山区委文明办主办的仓山区“书香进校园系列”之书车进校园活动走进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

  流动图书车上,科普读物、文学读物、卡通读物、传统文化读物、启蒙读物、思想品德教育读物等各类少儿图书琳琅满目,深得这些一年级新生们喜爱,孩子们兴奋地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图书,或站或靠或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阅读着,有的还与小伙伴们轻声交流,一起分享其中的乐趣,孩子们无不沉浸在书籍的海洋中。

  据了解,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为新建小学,今年秋季刚迎来第一批新生。此次活动,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还将各类型优质少儿图书共1000册发放给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供孩子们借阅,让在校师生可以更便捷地享受丰富的图书资源。同时,学校可根据自身使用进度来安排时间与其他学校进行校际图书交流,让这些优质少儿图书资源得以更充分地循环使用。

  另悉,接下来仓山区还将继续开展“书香节系列活动”,让优质图书进校园、进社区,营造全区青少年“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